close

未來的路,漫長。

未來的事,複雜。

這次的心情抒發,是對未來迷茫的一種解釋。

今天竟然重新定義了自己的外號------魯妹。(覺得無奈我會這麼想自己)

幸好自己沒有把自己講成敗家女,對於5月份的支出表挺滿意的,但內心空缺好多很多,要等到6月才能填滿了。

人到23歲會想這麼多嗎?多愁善感的心情。俗話說:女人心海底針,我剛剛好自己是個女人,

也摸不透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。

好吧,今天心情抒發到這裡,或許我該找點事情做,我的興趣在哪裡呢?

興趣興趣,你趕快出來見我,不要躲起來好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