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很疲倦,積欠工時從-15補到-8了,終於....往前邁了一大步。終於.....。

這份工作,目前我很是滿意,同事們很互相幫忙,我很感恩我這麼幸運,初踏入職場可以遇到這麼多貴人。

環境是靠大家一起維護的,希望這環境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:)

 

最近家裡又出現了流浪狗,每天晚上下班回家,都可以看見牠在等我,等我放飯!!

今天媽媽說她一回家,就看到狗兒子跟著她一起回來,我媽急忙說 : 我女兒還沒回來唷!

哈哈,不過我一回家,就看到菜渣在等我了,但是手邊沒有吃剩的食物,只好拍拍牠就先進屋了。

不過,不知道最近怎麼吃的,沒什麼食慾,晚上也吃不到一半,媽說 : 吃不完可以給牠吃。

拿著炒飯出門找菜渣,找到大馬路上,好像老媽煮完飯再找小孩回家的感覺。

有一種溫馨,看牠吃飯,有一種很療癒的心情 :">

有一種衝動,想把自己的三角巾圍在牠脖子上.....!不過,我們還處在餵食關係.......

 

希望未來我們可以重餵食的關係,進展到朋友的關係!!我希望菜渣能陪我一起散步,一起散心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